【第28屆香港國際教育展 7月9-10日 灣仔會展】展會焦點

分享:
發布日期: 2022.06.14
展會焦點
  
  「第28屆香港國際教育展」載譽歸來,將於7月9至10日(星期六及日) 一連兩天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C展廳舉行。場內設「海外升學區」、「本地升學區」、「持續進修及課外活動區」及「台灣升學區」4大主題展區,雲集超過600家著名本地及海內外大學和各教育機構參與。


焦點展區
  • 海外升學區
        匯聚300家海內外大學及專上學院參加,提供文憑、高級文憑、副學士、學士、碩士、職訓課程、專業資格認證、短期進修及A Level等課程。
 
  • 本地升學區
        ​​展會集合本地著名大學及專上學院、國際學校及政府各大紀律部隊參與,即場為在港留學的學生介紹各項本地升學的資訊,提供更多元化的升學策略。
 
  • 持續進修及課外活動區
         年度最新財政預算案提出將持續進修基金資助增至港幣25,000元,並撤銷年齡上限,在職人士可抓緊自我增值機會,按自己的教育程度和需要,搜尋合適的持續進修及活動課程,包括EMBA、MBA、證書課程及職業培訓等。
 
  • 台灣升學區
         台灣無論學費、生活費等費用較海外留學為低,據統計,2021年有超過9千位香港學生在台灣就學。今年展會集結了台灣7所綜合型和科技型大學,讓學生即場了解及查詢各院校的概況及入學要求等。

 
           

入場多重賞
現場尚有多項精彩活動讓入場人士參與,包括入場禮物、網上預先登記獲贈禮品包及「教育展答住賞」活動;網上預先登記更可享優先入場、預訂講座座位及獲贈精美禮品等。更多資訊可瀏覽大會網站。